关于邀请《清流县水资源配置规划报告》编制项目招标代理单位的通知

日期:2021-08-02 17:00 来源:清流县交易中心
| | | |

关于邀请《清流县水资源配置规划报告》编制项目招标代理单位的通知

 

一、项目名称

《清流县水资源配置规划报告》编制。

二、服务费用

招标代理服务费为3000元。

三、报名时间及要求

202182日至85日,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85日上午12:00时前。需在我县备案注册,并符合资格审查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中公开随机抽取中标候选人,并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身份证、被委托人身份证的复印件和委托函原件,原件及复印件应清晰并盖有单位公章,否则我单位有权直接将其取消投标资格,不再另行通知。

四、报名地点

清流县水利局二楼水政监察大队。

五、中标方式

在我县备案注册,并符合资格审查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中公开随机抽取中标候选人,并依法确定中标人。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2021851530在清流县行政服务中心随机抽取招标代理单位。

联系人及电话:赖世敏 18859895713  0598-5325385

 

                                   清流县水利局 

20218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