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百通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比选公告

日期:2023-02-27 16:49 来源:清流县交易中心
| | | |

 

 

 

招标代理比选资料

 

 

 

 

 

 

 

 

 

 

 

 

 

 

 

 

 

 

招标人: 清流县百通路桥建设有限公司

 三明市路桥集团永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3  2  27 

 

 

 

 

招标代理比选公告

 

经会议研究同意,清流县百通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泉南高速公路改扩建新增清流县桐坑互通及连接线工程项目开展第三方日常及交工检测、施工阶段总体安全评估、水土保持监测监理验收、环保监测验收等工作进行招标代理县内比选,现邀请合格的申请人参加。

    一、项目名称

泉南高速公路改扩建新增清流县桐坑互通及连接线工程项目开展第三方日常及交工检测、施工阶段总体安全评估、水土保持监测监理验收、环保监测验收。

二、服务内容 

为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节约前期工作时间,本次通过公开比选的方式选择2家招标代理

第一中标项目开展第三方日常及交工检测、施工阶段总体安全评估进行招标代理;

第二中标项目环保监测验收、水土保持监测监理验收进行招标代理

三、服务要求

1.按交通行业相关招投标办法、规定、格式等要求合规开展。

2.招标代理在三明市或清流县行政服务中心开标。

3.招标文件编制内容约定应清楚无瑕疵。若发生招标文件编制内容约定前后不一等瑕疵,增加业主前期工作成本的,视为代理单位违约并列入清流县交通建设市场信誉不良名单,禁止1-5年内在清流县交通建设市场开展业务。

四、服务费用

泉南高速公路改扩建新增清流县桐坑互通及连接线工程项目开展第三方日常及交工检测、施工阶段总体安全评估、水土保持监测监理验收、环保监测验收招标代理费用0.5万元/个,共计2万元含招标代理等全过程一切包干费用

五、条件

申请人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有工程招标代理经营范围。

3.在清流县发改部门已报备。

4.2022年未列入清流县交通建设市场信誉不良名单。

六、报名时间:2023年 2  27 日(上午8:30-11:30时,下午2:30-5:00时),报名截止时间为 2023  3  1 日下午5:00时前报名比选申请人提交资质证书、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被委托人身份证的复印件和委托函原件,原件及复印件应清晰并盖有单位公章,否则我单位有权直接将其退出比选,不再另行通知。

七、报名地点:县交通运输局三楼(307室、308室)。

八、联系人:赖先生 136 6695 0528

陈女士 135 5987 8992

丘先生 180 6590 1930

九、比选时间及地点:比选开标时间 2023  3  2 日上午9:00时;地点: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厅。已通过报名比选申请人的委托人代表(与报名委托人一致),执身份证原件,必须在2023年 3 2 日上午9:00时前到比选地点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厅签到排序号,未签到视为比选申请人弃权。

十、中标方式:按比选申请人签到序号,随机抽取产生三个候选人(第一个球为第三中标候选人,第二个球为第二中标候选人,第三个球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若有疑义,经确认则取消中标资格,按候选排序另确定中标人。

十一、交易中心服务费由中标人支付。

 

 

 

清流县百通路桥建设有限公司

三明市路桥集团永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3年2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