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2369举报及办理情况

日期:2019-01-02 10:33 来源:清流环保局
| | | |

12369举报及办理情况

序号

地区

被投诉业主

投诉问题

承办单位

承办单位反馈情况

1

清流县

罗宗钦地瓜干加工厂

烤地瓜干厂每天生产,排放污水,影响附近的居民。

清流县

环保局

调查情况

罗宗钦因身体不好,不能干生活,靠烤地瓜干来维持生活来源,遂责令其把现场的地瓜处理完后,于25日前不再生产;李家乡政府工作人员于1126日和29日巡查时,该地瓜干加工厂已停产,未发现生产迹象。

处理意见

责令把现场的地瓜处理完后,于25日前不再生产。

2

清流县

清流龙津龙祥大厦晟香饭店

排油烟机非常吵没办法睡觉,油烟有时候也会飘出来。

清流县

环保局

调查情况

2018122日,我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该小吃店有安装油烟收集装置(两台抽油烟电机),但油烟净化装置未安装,且油烟收集管道有部分破损。

处理意见

责令其限期内安装油烟净化装置,并对油烟处理设备做好防噪音措施。

3

清流县

九州ktv

声音很大,影响休息,反应多次未解决(县消防队旁)

清流县

环保局

调查情况

2018124日,我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该KTV正常营业,检查时未发现异常情况。

处理意见

责令其加强管理,严格按照法定时间营业,在客人进出包间时及时关闭包间门,避免噪声向外环境扩散,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

4

清流县

清流县仁水食品有限公司和福建省三毛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夜间偷排废水,臭气难闻,污染环境。

清流县

环保局

调查情况

三毛食品有限公司日处理300吨废水和光催除臭处理设施正常运行,20181121日,现场对废水进行采样,经监测分析:化学需氧量、悬浮物均达标,以及1127日企业自行监测化学需氧量和悬浮物均达标,处理后的废水通过管网避开居民区外排。仁水食品有限公司日处理120吨废水处理设施正在运行调试,废水池已加盖密封,废水贮存于收集池和处理池内未外排,光催除臭处理设施已投入使用。 除了李家乡政府环保员和我局执法人员开展经常性巡查外,我局组织执法人员于1212日夜间会同李家乡政府突击对2家地瓜干企业进行巡查,巡查期间均未生产,废水、废气处理设施均正常运行。三毛食品有限公司废水经处理后通过管道避开居民区外排,现场进行采样,经监测分析化学需氧量,悬浮物均达标,仁水食品有限公司废水未外排。

处理意见

李家乡政府和我局将继续加大对上述2家企业的巡查力度,若发现违法排污行为,将依法给予严厉查处,同时,加强对周边群众政策宣传和沟通解释工作,接受群众监督,努力消除群众顾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