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总医院党委举办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18-09-21 19:14 来源:清流卫计局
| | | |

9月20日,清流县总医院党委举办廉政教育专题党课,特邀县纪委常委王荣华授课。县总医院中层以上干部、各分院院长(主任)、全体党员、全体医生、采购员参加教育活动。

会上,王常委以“学习新条例,展现新作为,以铁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从“为何修订、修订内容、如何守住底线”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结合典型案例详细阐述,用通俗易懂语言,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原因,吸取案例教训,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把好权力关、利益关,真正做心有所敬、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守住纪律“底线”。

此次教育活动,使县总医院党员干部更清醒地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对加强医院医德医风建设,规范医务人员医疗服务行为,构建风清气正的医院环境起到良好推动作用。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观看了三明市电视台学习节目《学习啦》第三集。电视学习节目《学习啦》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一书,邀请专家学者、领导干部、先进典型和基层群众代表作为嘉宾,把讲理论、讲实践、讲故事结合起来,准确、生动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神实质,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