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一中举办谢绝升学宴签名活动

日期:2019-07-02 17:13 来源:清流教育局
| | | |
 

7月1日,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清流一中举办谢绝参加或举办“升学宴”“谢师宴”签名活动中共清流县纪委驻教育局党委纪检组长林美参与此次活动。在一中学术报告厅,一中全体教师依次走向签名红幅条,郑重签名并承诺谢绝参加或举办“升学宴”“谢师宴”。

党支部副书记许光伟组织全体教师再一次学习明教纪工〔2017〕3号《关于严禁违规参加“谢师宴”和操办“升学宴”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教师们落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相关规定,做到“六个严禁”:严禁党员干部参加亲戚以外的“升学宴”;严禁教师参加任何形式的“谢师宴”活动;严禁借子女升学之机,收受下属以及有利害关系单位和个人的礼金,礼品;严禁接受学生及家长以感恩名义赠送的任何钱财及有价证券;严禁用公车送子女入学,外出游玩。

近年来,清流一中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坚持不懈抓党风廉政建设,致力建设风清气正的廉洁校园,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创设了良好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