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教育局邹局长深入城关中学调研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2020-03-26 10:14 来源:清流教育局
| | | |

微信图片1

3月25日上午,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深入清流县城关中学调研开学准备工作。

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开学准备、线上教学等工作情况,现场查看了学校在建工地,对学校当前工作作出提出要求

指出,学校要把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科学制定开学方案,加紧储备防控物资,细致摸排师生健康状况,加大教职员工培训力度,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按照教育部“五个一律”严格实行校园封闭管理,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校园,为正式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强调,学校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讲大局,比奉献,讲实干,比实绩,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要紧紧抓住教育质量中心环节,发挥正向激励作用,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城关中学全体教职工将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牢固树立“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的质量意识,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教育教学工作,在教学质量提升年中争创佳绩,为县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