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日期:2020-10-21 15:08 来源:清流教育局
| | | |

1020日下午,城关中学各班开展了“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学校根据学生心理特点和毒品认知能力,通过以主题班会、观看禁毒影片等形式,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在班会课上,老师向学生宣讲了世界禁毒日的意义和由来,讲述了吸毒对身心健康的危害及吸毒给人带来的各项疾病的相关知识,发出了“从我做起,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的倡议,号召全体师生珍惜生命,一生远离毒品。

此次活动不仅向同学们展示了吸毒的恐怖与黑暗,让学生们了解到吸毒者一旦沾上毒品便是走上了黑暗的人生,对学生远离毒品起到了积极的防范作用,还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禁毒观念和禁毒意识,提高师生对毒品及其危害的认识及抵御能力,提高禁毒工作的实效性。

相信孩子们通过活动懂得了要珍爱生命、远离禁毒,同时也相信我们的校园会更加和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