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安全生产暨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清流教育系统在行动

日期:2021-07-24 16:58 来源:清流教育局
| | | |
   7月17日下午,县教育局召开全县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暨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邹雄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海根主持。会议传达了市、县关于安全生产暨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精神,对教育系统近期安全工作暨校舍安全建筑工程施工安全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整治和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力抓好安全管理工作,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三要落实责任,齐抓共管,建立健全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全面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

  会议强调,一要确定排查整治重点内容。从即日起,根据县里安排,集中力量开展校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二要落实排查整治办法。不分阶段、不分步骤,坚持全覆盖、无死角,立即行动,展开拉网式排查。三要落实监督整改到位。对检查发现的风险隐患和违法违规行为要“零容忍”,制定问题清单,限期整改反馈,确保监督到位、整改到位。(办公室 安全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