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 ‖ 开年清流教育这样做

日期:2023-02-28 22:23 来源:清流县教育局彭德兴
| | | |
   开年清流教育这样做:主动融入三明市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建设,围绕“小县办大教育”,实施教育“1265”改革,聚焦基础教育,现代职业教育“双轮驱动”,坚持两手抓,一手抓总校制办学,一手抓产教融合。紧扣“管理和质量”主线,聚焦立德树人、教育改革攻坚,全面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精神。

县长莫彩华带队赴黎明职业大学开展职业教育县校合作洽谈
      2月15日上午,县长莫彩华带队一行7人赴黎明职业大学开展县校合作交流。黎明职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锋、校党委副书记余大杭参加。
      在黎明职业大学双方围绕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合作办学和共同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展开交流,对双方未来可能开展的校地合作进行深入探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副县长胡艳华带队赴闽南师范大学开展基础教育县校合作洽谈

      2月15日下午,副县长胡艳华带队一行6人前往闽南师范大学就基础教育交流洽谈,闽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天德、副院长方胜强参加。

      在闽南师范大学,双方就清流县教师培训及校园招聘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局长邹雄带队到省教育厅汇报教育工作,到福建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交流洽谈

      2月16日下午,局长邹雄带队一行6人到省教育厅汇报对接教育工作。省教育厅王飏副厅长听取了清流教育工作汇报,邹雄一行还到省教育厅基教处、职成处等汇报对接教育工作。

      2月17日上午,局长邹雄带队一行6人到福建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交流洽谈。学院党委书记陈祖棋、院长吴文哲,副院长郭秋荣等参加。

      在福建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双方就教师提升培训、教育教学科研、教师招聘等达成共识,并确定下步合作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