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部署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日期:2017-04-28 14:55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4月28日,清流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落实省委、市委的学习要求,并部署全县学习贯彻意见。县委书记池芝发、县长张春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仕权、县政协主席邓炳辉等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廖俊波同志系南平市浦城县人,生前担任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兼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2015年时任政和县委书记期间荣获“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他长期在艰苦地区工作,从基层干部到主政一方,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对党和人民的事业忠心耿耿,直至因公殉职,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公仆的深刻内涵。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积极响应省委号召,深刻领会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四讲四有”,做到“四个合格”。

池芝发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部署,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落实,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结合起来,把学习先进典型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不断把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引向深入。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讨论,带头宣传践行,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学习活动取得实效,全力营造学习典型先进的浓厚氛围。各级党委政府要更加关爱基层一线干部,帮助解决困难,加强正向激励,锻造不忘初心、担当尽责、苦干实干、务实奉献的干部队伍。

池芝发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紧密联系实际,切实提高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实效性,在学先进中找差距、明方向,始终对党忠诚,做政治的明白人,始终担当负责,做发展的开路人,始终勤政为民,做群众的贴心人,始终率先垂范,做班子的带头人,当先锋、走前头、作表率,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杨颖 杨宗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