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Hellobike”共享单车正式入驻清流县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19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5月18日,清流县举行hellobike共享单车投放运营发布会,首批300辆共享单车正式向市民开放。

发布会现场,一排排整齐排放的共享单车一亮相就吸引了市民眼球。在经过工作人员简短的介绍后,骑行志愿者和部分市民就沿着城区街道开始体验骑行。时尚新颖、便捷环保的出行方式让市民连连称好。市民们普遍反映,共享单车既绿色环保,又方便出行,还可锻炼身体。

据介绍,Hellobike自2016年启动共享单车项目以来,发展迅速,已经先后进入杭州、福州、厦门、泉州等19个城市。清流则是“Hellobike”入驻的第20个城市,同时,也是全国首个拥有“Hellobike”共享单车的县级城市,这对推动清流县城城市交通系统的完善,改善交通环境,缓解交通拥堵,建设宜居环境,提升城市品味,具有重大意义。

使用hellobike共享单车,市民只需用微信、支付宝或下载hellobike单车APP,扫描单车上的二维码,实时查看单车位置后,找到最近的单车,扫码开启车锁骑行即可。租车费用为每半小时1元,押金为199元。(邓建清 刘俊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