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举办2017年全县村(居)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25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加强村(居)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落实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切实规范提升村(居)党建工作水平。7月21日,清流县举办2017年全县村(居)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全县共140余名村(居)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培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锦山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谢锦山强调,开展村(居)党组织书记培训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富民强县的现实需要,是培养造就一批高素质农村骨干队伍的重要途径,是加强村(居)基层组织建设,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的内在要求。

    谢锦山指出,广大村级党组书记在农村最前沿,直接和农民群众打交道,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支部书记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围绕中心,明确职责,不断提高农村工作的过硬本领,提高建班子带队伍、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能力;要廉洁自律、干净担当,示范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开创农村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培训班围绕思想、作风、能力建设等,分别邀请了县纪委、县委党校、农业局等部门领导进行授课,内容既有业务讲解、专题辅导,又有案例教学和经验介绍,涉及面广,针对性强,真正做到了让学员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为进一步做好村级各项工作提供了有效借鉴。
    培训班上,龙津、嵩溪、余朋、嵩口、赖坊、沙芜等乡镇部分村(居)党组书记还进行了学习交流和工作述职。(杨颖)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