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委常委议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02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8月1日,清流县委常委议军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回顾去年以来全县人民武装和双拥共建工作,讨论研究驻清部队提请解决的有关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军90周年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县委书记池芝发主持会议并讲话。张春华、张仕权、邓炳辉、李光明、廖祥初、彭平刚、陈孝秉、欧阳圣雄、谢锦山、马方明、刘远隆、胡立峰、钟田华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池芝发指出,过去一年,人武部、消防大队、武警大队在上级军事机关和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一系列重要论述,以争创“双拥模范县”为抓手,紧紧围绕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奋斗目标,着眼有效履行使命任务,立足长远,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就进一步做好党管武装工作,池芝发要求,全体驻清部队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要把握形势,深化认识,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握国际、国内两个形势,把握强国梦、强军梦两个目标,把握发展、稳定两个关键,围绕中心,勇于攻坚,在经济建设主战场继续发挥生力军、突击队作用,为清流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履职尽责,不负重托,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打赢意识、融合意识,全面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军民融合发展理念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全领域全过程,不断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全力支持,军民共建,注重党管武装,注重工作保障,注重优化服务,切实做到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解决好,让广大官兵有更多获得感、更强荣誉感。
 

    池芝发强调,新形势下的党管武装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继续保持和发扬党管武装的优良传统,时刻牢记使命,切实履行职责,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求实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开创我县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国防教育片。县人武部、消防武警大队、内卫武警大队负责同志汇报了去年以来工作情况。县委办、县政府办、县法院、县财政局、县经信局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杨颖 沈丽华)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