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召开2017年全面深化改革半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08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8月8日上午,清流县委副书记、县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光明主持召开2017年全面深化改革半年工作推进会,听取了12个专项工作小组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阶段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领导廖祥初、谢锦山,以及12个专项工作小组牵头单位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光明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安排部署,紧密结合实际,做了大量积极、有效的探索,各项改革任务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推动了经济社会的健康持续发展,为今年上半年我县各项指标全线“飘红”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光明强调,要坚定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心和决心。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是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清流经济社会发展、激发新的发展动力与活力的重要引擎,是做到县委提出"壮大总量、延长产业、做优财政、激发活力、惠及民生"、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的必由之路。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切实增强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站在清流未来发展和全局角度做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深入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要深入学习领会《将改革进行到底》政论专题片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对接好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改革部署,按照《清流县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要点》明确的12个方面、51项改革任务进行深入研究,提出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的举措,确保各项年度任务落实到位。要打造一批改革"清流样板"。各专项工作小组要结合清流优势,找到自己推动改革的着力点,敢于大胆先行先试,在"小步快跑"中不断探索、找寻规律,着力在医改、国地税合作、党建扶贫、房地产去库存等方面形成具有清流特色的体制机制创新成果。要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取得实效。</STRONG>改革已经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全县上下要进一强化责任落实,形成改革合力,加强督促检查,切实落细、落小、落实各项改革任务,一竿子插到底,使各项指标切实可行、实施措施务实管用、改革方案拿起来就可以干,推动改革落地生根。

    会上,县领导廖祥初、谢锦山分别作了发言,对上半年各专项工作小组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