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7-08-16 15:52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8月14日,清流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全县贯彻意见。县委书记池芝发、县长张春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仕权、县政协主席邓炳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池芝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实践经验,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讲话既是对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伟大实践的科学深刻总结,也是为十九大胜利召开所做的思想理论准备,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我们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精神主脉搏,不断深化对讲话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的认识,切实把思想、政治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此指导和推动清流经济社会发展。

    就如何更好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池芝发强调,要提高认识。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抓好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坚决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加强学习宣传。各级党组织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的指示精神,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精神指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整治方向和舆论导向。把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就,积极营造一个团结稳定、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舆论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要推动工作落实。全县上下要继续深化开展“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和“项目攻坚年”活动,强化目标管理,统筹做好经济指标运行调度、项目攻坚、“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等工作,认真履行维稳责任,抓好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等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杨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