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委召开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11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9月8日,中共清流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三次全体会议和市委九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加快补齐我县教育、卫生与健康、养老和城乡民生基础设施等领域补短板工作。

    县委书记池芝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春华就《中共清流县委关于加快社会事业发展补齐民生短板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讨论稿)》进行说明。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到2020年我县四个重点领域补短板的目标任务:到2020年,社会事业发展水平与经济发展水平基本相适应,公共服务体系更加完善,供给能力明显增强,“学有所教”、“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和“宜居宜业”等基本公共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迈上新台阶。
    池芝发指出,近年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县民生支出占公共财政支出的比重达70%以上,每年都实施一批为民办实事项目,取得了明显成效,赢得了群众认可,但在社会事业领域的短板比较突出,人民群众对教育、卫生健康、养老和城乡民生基础设施等领域存在的短板反映比较集中。

    池芝发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折不扣落实好县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以实绩实效兑现对人民的承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加快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清流”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参加会议的还有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原担任副处以上领导的离退休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部门和省、市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清流监狱党委、武警大队、消防大队主要负责人、县部分省第十次党代会、市第九次党代会代表。(杨颖、巫建辉)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