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举办廉政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01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9月29日晚,为庆祝国庆、中秋“双节”的到来,以“喜迎十九大 清流清风扬”为主题的廉政文艺晚会在清流县影剧院举行。晚会由中共清流县委、清流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清流县纪委、组织部、宣传部、文体广电出版局联合承办。

    市纪委副书记黄惠元、市纪委常委张连,县领导张春华、张仕权、邓炳辉等到场观看了演出。

    各参演单位自编自导了多个具有地方特色的节目,打造出清流特色的廉政文化。开场舞《花开盛世》如诗如画,拉开了晚会序幕;民俗舞蹈《五经魁》、赖坊镇《马氏家训 文明继美》,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优良廉政文化精髓;反腐小品《来礼“不拒”》、板凳舞《廉洁建功》教育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廉洁用权、廉洁修身,自觉提升思想道德境界;情景剧《红印林畲》、器乐合奏《映山红》追忆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播廉洁理念,弘扬新风正气……最后,晚会在大合唱《廉政歌》、《迎风飘扬的旗》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演出厅宾朋满座,各乡镇及县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和城区部分干部、群众,近700人观看了演出。同时,晚会还首次通过“清流清风”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众进行了网络直播。通过贴切的地方廉政文化节目表演,有效地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巫建辉、吴火招)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