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到东莹化工调研指导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0-17 08:45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1016日上午,县委书记池芝发带领县经信局、开发区、龙津镇等部门和乡镇负责人东莹化工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在东莹化工环保型制冷剂生产扩建项目现场,池芝发向项目负责人仔细询问了项目土方搬挖、弃土堆放、地勘设计、环评安评及用水用电等情况和存在问题,并与各部门负责人探讨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池芝发在东莹化工项目现场)

池芝发指出,东莹化工作为我县氟化工企业龙头和第一纳税大户,各相关部门及所在乡镇要切实做好服务工作,主动上门与业主多沟通,积极为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促进项目早投产、早日形成经济效益,为我县经济发展带来新动力。

池芝发还实地察看了东莹公司计划明年新上的环保制冷剂小钢瓶灌装项目建设现场,要求业主和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提前规划,尽快拟出最佳建设方案,争取项目成功入选明年省重点项目后,能立即开展林地、土地等手续报批工作,尽早开工建设。(清流经信 赖雯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