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各界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直播盛况

日期:2017-10-19 10:30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10月18日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清流县精心组织干部群众采用电视、网络、手机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上午9时整,县委书记池芝发、县长张春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仕权、县政协主席邓炳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在家的县处级以上领导,分别在各自办公室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纪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统战部、人武部、市场监管局、文广局、经信局、消防大队、团县委等单位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也在不同地点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在县人武部和消防大队,官兵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官兵们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坚持科学发展观,与时俱进,开创了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局面,让全体官兵对强军梦充满希望。

    县人武部政治工作科 科长 胡国良: 十八大以来最大的幸福感就是,我们国家的综合国力不断的得到了强大,人民的生活水平也不断的得到了提高,在对外维稳的过程当中,人民的生命财产得到了保证,和平时期军人的价值也得到了认可,对于十九大的憧憬主要是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党中央的周围,听从党的指挥,服从命令,履职尽责,确实把党的利益高于一切,把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

 

  县消防大队龙津中队政治指导员 廖立明: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途中夺取了新的伟大胜利,令人欢欣鼓舞,我们迫切地期待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开启新时代的美好篇章,作为一名普通的消防员,我将听从党的召唤,努力为地方建设保驾护航。

 

  县消防大队龙津中队副中队长 黄淋:五年来,我的家乡和驻地都在翻天覆地发生着变化,人民群众生活水平越来越高,部队的发展也日新月异,祖国的日益强大,令人自豪,也更加期待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在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倍感振奋,我将扎实干好本职工作,为维护好驻地消防安全稳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县文广局和团县委,大家早早地围坐在电视机前,聚精会神,边看边记,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所鼓舞。

 

  县文广局办公室副主任 张丽洪: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有了更多的获得感,明显的例子就是我们实施了“互联网+”行动,人们可以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到全世界的动态,然后可以买到所有想要的东西。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希望我们的国家可以制定更多的文化惠民政策,让公共文化服务更加普及,让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延伸。

 

  团县委宣传联络部 张钺:十八大影响着我们每个人的工作和生活,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国力不断强大,我们就是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我感到非常的振奋,我要更加努力地策划好团员青年的各类活动,更好地为他们提供优质高效的青年成长服务。

  在县经信局会场秩序井然,当全程听完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听后令人十分振奋,备受鼓舞。县经信局将按照大会描绘的发展蓝图,进一步振奋精神,爱岗敬业,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县经贸系统党委副书记 叶晓瑜:党的十八大以来,高速路开到家门口,铁路也正在建设之中,特别是在逢年过节,大家都更多地在谈论如何去出门旅行,也真正地、切身地体会到更充实,幸福感增加了很多。这次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更加坚定了我们深化改革的决心,我坚信有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全县的工业经济必将发展壮大、稳中求进,向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扎实前行。

  在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盛况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将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中,立足本职,鼓足干劲,不断创新,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中,不懈努力,创造出更加优异的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