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省政协副主席陈绍军到清流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25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10月23至24日, 省政协副主席陈绍军率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李福生、省住建厅副厅长王胜熙、省农业厅副巡视员赖诗双等省直对口帮扶单位成员,到清流县就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调研,协调推进清流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陈欣,县领导池芝发、张春华、邓炳辉、李光明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陈绍军一行实地察看了福宝园基础设施建设、清流县光伏农业现代产业园建设、澳洲鳕鱼现代渔业产业园、东莹化工新建环保型制冷剂R32、R410A生产线、清流一中整体迁建、福建双叶猕猴桃产业链建设、世际环球塑胶BB弹生产线、集美(清流)共建产业园、清流汽枪厂新型连发电动枪生产等企业项目工程,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企业意见建议。 

 

  调研中,陈绍军充分肯定了清流过去一年和今年以来的工作,并对部分企业的创新技术和项目表示了高度赞赏。指出,清流要立足实际,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强化要素保障,着力破解难题,推动清流经济社会更好的发展。表示,调研组将如实向省委、省政府汇报清流的经济发展情况,协调相关对口单位加强对清流的帮扶对接,为清流经济稳定增长创造有利条件。 

 

  县委书记池芝发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陈绍军副主席及对口帮扶单位对清流县进行了积极帮扶和悉心指导,并对清流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以及今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调研组作了简要汇报。(巫建辉)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