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0-29 15:17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10月29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张春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政府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刘远隆、陈荣辉、陈姜、江勇、邹卫东、王舒、林峥声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及政府各组成部门要贯彻落实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清流新发展。通过以上率下、步步深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紧密联系我县实际和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带领全县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使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县人民的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县政府党组成员及政府各组成部门要制定系统学习计划,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十九大文件,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精神上花时间、下功夫,认真学、反复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真正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和十九大报告中关于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贯彻新发展理念等重要论断;要深刻领会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等重大部署;要深刻领会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一国两制”和祖国统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全面从严治党、党章修正案,以及中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同时,要践行精神,真正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用在抓工作上,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做好经济运行、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做到以学习贯彻推动工作落实,在目标定位上自加压力,确保稳中有进;在工作举措上,与时俱进,确保有力有序,圆满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余宏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