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召开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7-10-31 15:19 来源:本网
| | | |

 

  10月30日,清流县召开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县委副书记李光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委常委陈荣辉参加座谈会。

  会上,李光明传达了省、市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对清流县群团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经过各群团单位、各乡镇的共同努力,清流县群团改革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但与此同时也存在认识不够到位、进展不平衡、工作不够有力、基础比较薄弱等不足,希望各乡镇、各部门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大力推进清流县群团改革,取得更好成效。

 

  就下阶段全县群团改革工作的全面深入开展,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到群团改革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强化自身建设的必然选择、是最系统最全面的改革;各群团组织要结合清流实际,要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对标中央和省、市要求,扭住关键、找准痛点、精准发力,以重点突破带动群团改革整体推进,全面提升党的群团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稳步推进实施,全力以赴把改革工作推进好、落实好;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锐意改革、积极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汇聚更多力量,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陈荣辉就抓好群团改革工作谈了意见建议,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科协、嵩口镇、嵩溪镇、林畲乡等在会上交流了推进群团改革的做法。(吴火招 马桂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