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到清流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1-01 15:21 来源:本网
| | | |

 

  1030日下午根据市委部署,市政协主席朱昌贤清流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声音传达到清流广大党员干部中去县委书记池芝发、县政协主席邓炳辉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朱昌贤从“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等相关内容。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对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 

 

  就下阶段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朱昌贤强调,要在广泛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吃准、弄懂十九大精神实质,采取基层喜闻乐见的形式,全方面、广覆盖、立体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县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在推动加快发展上下功夫,清流要结合实际,在抓好氟化工、花卉及旅游等三大产业的同时,抓好城市建设及交通路网建设,从行动上、抓好发展上,来体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成效。要在保障改善民生上下功夫,以人民为中心,抓好脱贫攻坚、民生短板、生态建设,让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在加强党的建设上下功夫,深刻把握党的建设的紧要性,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不断提高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在抓好当前工作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动力,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拿出勇气、拿出干劲、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把宏伟蓝图变成行动、把伟大目标变成现实。 

  就下一步全县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落实朱主席的工作要求池芝发指出,十九大精神主题明确,意义深远,目标宏伟,十九大报告体现了新一届党中央的集体智慧结晶,是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纲领性文件。党的十九大召开以后,省、市领导都非常重视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全县上下一定要聚焦思想,认真学习,要学以致用,深入贯彻。各部门、各乡镇领导,要在近期内组织好对十九大的学习带头宣传十九大报告中的新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解决发展遇到的难题,更好的推动清流的发展。县委中心组的成员要首当其冲,对于今后的工作要谋划、抓具体,真正做到党代会提出的实现“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的要求,为清流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后,朱昌贤实地查看了世际环球塑胶BB弹生产线、集美(清流)共建产业园两个项目,详细了解企业项目生产经营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巫建辉 沈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