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开发协会领导一行到清流县挂钩村检查验收扶贫工作

日期:2017-11-03 11:12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1031下午,三明市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满香带领永安市、建宁县、泰宁县扶贫开发协会会长深入挂钩帮扶村----元山村走访贫困户,对挂钩村帮扶项目进行检查验收并对该村的精准扶贫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县扶贫开发协会会长吴施增、嵩溪镇邱明鑫镇长陪同。 

  张满香一行先到元山村村部,听取村委班子的工作情况汇报。她指出:精准扶贫工作压力大,责任重,帮扶责任人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结对帮扶工作,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县的要求,落实好帮扶措施。以花卉产业为抓手,抓好产业帮扶,用产业促增收,用增收带脱贫,增强贫困群众自我造血能力,做大做强村级集体经济。同时表示,市扶贫开发协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元山村的发展,帮助贫困户发展生产,摆脱贫困,与元山村一起打赢这场精准扶贫攻坚战。 

  随后,张满香一行走访贫困户,通过现场查阅扶贫手册,详细了解结对贫困户近来的生产生活状况,了解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所取得的变化,为他们勤劳致富表示赞赏,并鼓励其贫困家庭“要坚定信心,发展好致富项目,日子会越来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