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县长张春华率团参加林博会

来源: 清流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07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11月6日,第十三届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三明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县长张春华率团参加林博会。

  本届林博会以 “深化林业改革 建设生态文明”为主题, 围绕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是展示林业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和林业改革新风貌,极具特色、开放、实效的海峡两岸交流合作和综合性经贸盛会。

 

  展会期间,副省长黄琪玉,市委书记杜源生,市长余红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纪熙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肖明光,副市长张元明等省、市领导在池芝发、张春华、李光明、邹卫东等县领导的陪同下到我县展区视察,并对我县参展工作给予了肯定。

 

  在本届林博会上,清流县以“生态清流”为主题,突出产业优势、品牌特色,依托国家级清流台湾农民创业园平台,策划了创新型油茶健康产业、生态农业、苗木花卉等一批特点鲜明、可操作性强的新项目,作为推介项目参加会展。此外,清流县还精心组织了春舞枝、鑫珍豆腐皮、苏福茶叶、大丰山食品、双秋农业、森源兰蕙等32家企业,分别进入林下经济产业链展示区、农特产品十大龙头品牌展销区和花卉展卖区进行参展。在精心策划推介一批参展项目的同时,我县还广发邀请函,邀请214名境内外客商参会,其中台商14人,以林会友,沟通两岸,通过林博会这一平台积极推介清流、宣传清流,提升清流知名度和美誉度。

 

  开幕式结束后,我县与福建朵伶朵俐餐饮有限公司和香港雪宝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县长张春华见证签约。(黄启鹏 巫建辉)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