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来源: 清流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4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11月24日,清流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仕权,副主任刘剑英、邱文宁、林新建、李兴荣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远隆,县法院院长邓长峰、县检察院检察长董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火车站及周边地块规划建设情况的工作报告,关于全县医疗资源整合改革情况的工作报告及关于2017年县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情况报告;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任命陈荣辉、王舒为清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仕权为新任职同志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对新任命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任命同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要有新作为,珍惜机会,遵守诺言,扎实工作,勤政为民,为建设法治清流、幸福新清流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对当前乡镇人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张仕权指出,各乡镇人大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认真做好乡镇人大第二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及谋划好明年各乡镇人大工作思路;要切实做到中心工作和人大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充分发挥人大的职能作用,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杨宗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