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池芝发到龙津镇主持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集体约谈会

日期:2017-12-12 08:40 来源:清流县政府
| | | |

 

    12月11日,县委书记池芝发到龙津镇主持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集体约谈会。

    约谈会上,池芝发听取了龙津镇关于2017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汇报。池芝发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思想上对标对表,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深刻认识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性,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在执行上坚定坚决,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切实管好“责任田”;在落实上钉准钉牢,始终不渝地坚持和发扬钉钉子精神,把“两个责任”落细落小落实,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让广大人民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央增加获得感。

 

    池芝发强调,要挺纪在前讲规矩。着力强化纪律教育,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遵守纪律规矩作为立身处世之本,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好“四种形态”,纪委要主动作为,党委要带头发力,把功夫下在平时,使党员干部时时处处感受到纪律的严格约束;坚持以上率下,乡镇班子成员和纪委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发挥表率作用,做到带头立正身、讲原则、守纪律、拒腐蚀,从而形成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的示范效应,真正以关键少数带动大多数,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从政环境。

    池芝发要求,要强化责任讲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落实是各级党委、纪委必须肩负的政治担当、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要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扛在肩上,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任何时候都不含糊、不动摇、不懈怠,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地见效,做到讲担当、敢担当、善敢担,既要有“想抓”的意识,“敢抓”的勇气,更要有“善抓”的本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提供环境。 (巫建辉 马桂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