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省政协副主席杨根生赴清流调研指导提案办理协商工作

来源: 清流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7-12-21 08:28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12月19-20日,省政协副主席杨根生率领省政协提案委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到清流调研指导基层政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做法和成效,指导开展民主监督。市政协副主席李茂胜,市政协提案主任贾斌,清流县政协主席邓炳辉、副主席李志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清流林畲毛泽东旧居、中华桂花文化园、怡达兰花基地、汽枪厂有限公司、伊科电子有限公司、集美(清流)共建产业园、春舞枝花卉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清流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杨根生对清流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清流县要认真实施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再接再厉,在推进园区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社会事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作出新成绩。

    调研组书面听取了清流县政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提案办理协商情况汇报。杨根生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协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自觉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推动基层政协协商民主建设;要加大提案跟踪督办力度,促进提案成果转化落实,切实提高提案民主监督实效。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