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召开预备会

来源: 清流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7-12-25 08:56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12月25日下午,清流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召开预备会。县政协主席邓炳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雷根旺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副主席李志明、马卫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

    会议指出,各位委员要树立纪律意识,集中思想,集中精力,确保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议程;要树立大局意识,在会议期间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这个中心,围绕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目标,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听取和审议会议报告提出具有现实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建议;要树立协作意识,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精心组织安排好各项会务工作,确保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圆满成功。(巫建辉)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