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委召开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集体约谈会

日期:2018-01-02 08:29 来源:清流县政府
| | | |

 

    12月28日,清流县委召开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集体约谈会。县委书记池芝发主持会议并讲话,张春华、张仕权、李光明、彭平刚、欧阳圣雄、谢锦山、刘远隆、陈荣辉、苏洁、邹卫东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池芝发学习传达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扶贫领域出现的问题通报及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清流县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专项工作相关情况。

 

    池芝发指出,2018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年,要在思想上认识到位,把抓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的具体行动,把抓问题整改作为打赢脱贫攻坚的有力抓手,把抓脱贫攻坚的成效作为回应群众期望的重要标准;要推进整改到位,以“绣花”功夫开展回头看,把脱贫攻坚和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做精、做细、做实,确保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执纪问责要到位,坚持违法必究,坚持失责必问,积极开展专项治理,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重点、落实基础,加快扶贫资金的拨付。

    池芝发要求,要高度重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党政主官要强化行动自觉,做细做实资金使用、项目建设;要切实抓好扶贫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坚持力度不减,紧紧盯住脱贫攻坚各个薄弱环节,一件一件抓整改,从住房、医疗、教育、饮用水四个方面保障脱贫工作,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要严肃扶贫脱贫攻坚工作纪律,严惩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严肃查处贪污侵占、虚报冒领、截留私分、克扣挪用、优亲厚友等问题,坚决斩断伸向扶贫资金的“黑手”。(巫建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