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签约5亿元新型超纯清洗材料生产线项目

日期:2018-02-13 15:10 来源:清流县政府
| | | |

 

    2月12日,清流县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福建雅鑫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举行雅鑫新型超纯系列清洗材料生产项目签约仪式。县委书记池芝发、县长张春华、县委副书记李光明等县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雅鑫公司董事长戴荣昌出席了签约仪式。

    该项目落地氟新材料产业园,主要以氢氟酸、硫酸、盐酸、硝酸、双氧水、氨水、氟化铵、蚀刻液等为原料建设新型超纯清洗材料生产线,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项目投产后年产值将达8亿元,年创税1.6亿元以上。

    为使该项目顺利落地,清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福建雅鑫电子材料有限公司高纯化学品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此次项目的顺利签约,使清流县氟化工产业发展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对于清流县工业经济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巫建辉 黄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