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池芝发带队赴浙江考察招商

日期:2018-04-13 10:19 来源:清流县经信局
| | | |

为更好地承接发达地区产业转移,推动我县产业发展,4月10-12日,县委书记池芝发带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远隆及经信、环保、龙津镇、温郊乡等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前往浙江金华、衢州等地开展考察招商活动。

在三美化工公司,池书记与公司董事长胡荣达进行了亲切交谈,衷心感谢三美化工为支持清流经济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三美化工继续支持清流经济发展,在产业布局、项目安排方面多向清流倾斜,并表示我县将组建专门项目团队,提供超常规服务,全力支持三美化工在清流的项目建设。

 

在厚鹏化工公司,池书记向客商介绍了我县资源优势、产业基础交通条件和投资政策,热情邀请客商到我县考察布局项目。厚鹏化工公司应韵进总经理表示近期将邀请包括韩国厚成集团在内的一批客商到清流考察

    

池书记还拜访衢州客商江小泉,共同探讨R32项目尽快及后续推进事宜拜访了红火集团董事长王金火,诚挚邀请红火集团继续到清流投资,并推介了一批优质项目。

 

 

(清流经信局 沈立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