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张春华督查全县市“重中之重”项目进展情况

日期:2018-04-11 16:22 来源:清流县政府
| | | |

 

    4月10日,县长张春华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县市“重中之重”项目点现场办公,督查项目进展情况。县领导张仕权、马方明、胡立峰参加现场办公。

 

    当天,张春华一行先后来到县综合档案馆及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清流第三小学及幼儿园建设项目、县医院医疗(康复)综合大楼建设项目、清流蔬菜萃取纯植物性一氧化氮供体项目、清流空心板梁预制生产项目等市“重中之重”项目建设现场,督查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现场研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在县综合档案馆及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点,张春华详细了解了县综合档案馆、工人文化宫林地审批、土方开挖及地质勘探等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张春华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全程跟踪、靠前服务,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全方位保障。在县医院医疗(康复)综合大楼建设项目点,张春华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汇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张春华要求,县财政、城投等相关部门要及时做好沟通协调,建立相关责任机制,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为全县民提供更为专业的就医环境,满足新时代群众的医疗需求。

 

    督查中,张春华强调,项目建设事关全县发展大局,各部门、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把项目工作作为清流发展的重中之重,主动跟进、靠前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加强项目管理,层层分解任务,精心组织施工,科学安排工期,确保项目按序时进度加快推进;要强化督查落实,提升工程项目监管水平,把项目建设成为亮点工程、精品工程和民心工程;要创新体制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抓实工作成效,为实现赶超目标及实现新时代幸福新清流而努力奋斗!(巫建辉 沈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