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深入温郊乡调研

日期:2018-04-18 08:33 来源:清流县政府
| | | |

 

    民生工程做得好不好?乡村振兴工作推进得如何?脱贫攻坚任务完成得怎样?……4月16日,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带着这些问题,到温郊乡调研。副县长胡立峰随同参加。

 

    池芝发一行先后深入温家山、小池、桐坑等村实地察看,并与村两委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村在抓党的建设、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村财增收、产业发展及园区征迁等方面情况。

    在温郊乡召开的座谈会上,池芝发指出,温郊乡在过去的一年中,党的建设有特色、民生事业有改善、招商引资有作为、特色产业有发展。

 

    2018年工作,池芝发强调,温郊乡要克服乡小人口总量少、发展基础薄弱、产业集聚有难度、自有财力薄弱等困难,赶超进位。一要围绕园区和现有企业抓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意识,服务好园区和现有企业,为全县“壮大总量、延长产业链、做优财政、保持活力、惠及民生”工作重点作出贡献和奠定基础。二要切实抓好党的建设工作。把各村党建品牌树立起来,在引领各项工作上切实管用,并抓好村级组织建设、村财增收和乡村队伍自身建设。三要按照乡村振兴战略谋划好工作和项目。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每项策划好2-3件事,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四要量力而行做好民生工作。要把脱贫攻坚这项工作当做政治任务来完成,并要结合乡里实际做好成果巩固;同时因地制宜、量力而行做好环保、美丽乡村、沿街房屋立面改造等工作。五要严于律己,遵守党纪国法。权力要为老百姓所用,树立敢于担当、勇于尽责、为民服务的意识,全心全意把心思放在工作上。

 

    期间,池芝发一行还走访了乡计生办、水利工作站、公路养护站等部门,详细了解其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年轻干部要勤于学习,树立“学习无止境”理念,注重积累,注重学以致用。(温郊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