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召开全县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日期:2018-04-28 15:03 来源:清流县政府
| | | |

 

    4月28日,全县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召开。传达贯彻省、市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2018年全县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县委书记池芝发,县委副书记李光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锦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新建、副县长胡立峰出席会议。

 

    会上,池芝发指出,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是今年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和头等大事。抓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是提升村党组织的组织力、巩固党在农村执政基础的内在要求,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力保证,也是健全乡村治理体系、维护农村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实践。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能,做实做细换届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村级组织换届选举。

    池芝发强调,对待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要实之又实,不能懈怠。要扛实政治责任,落实党的领导,抓实目标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严谨细致的作风、务实管用的举措,把村级组织换届选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把好程序关、人选关和结构关,要强化党组织的领导把关作用,牢牢把握换届工作主导权,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对照“五不能”“六不宜”资格条件要求,从严资格审查,真正选出好班子,换出好面貌;纪律上要严之又严,不能放松。要严明要求、严格督查、严密组织。加强换届纪律宣传教育,畅通监督渠道,把严肃换届纪律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结合,对换届中的违法违纪行为,发现一起,严查一起,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池芝发要求,这次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一场“政治考验”,大家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地抓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全县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为新时代清流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杨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