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大会

日期:2018-05-07 14:50 来源:清流县政府
| | | |

    5月4日,清流县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大会,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建团96周年。县委副书记李光明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团干、团员、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员、优秀创业青年。李光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李光明希望,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信念,强化政治引领,价值引领和网络引领,始终做到不忘初心跟党走;要全心全意,引导青年建功立业,支持青年创业创新,服务青年发展需求,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坚持做到服务青年促成长;要自信自强,努力做到强化自身树形象;同时,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动“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建设的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

    会议还邀请了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副校长翁冬英为与会团员青年上了一堂题为《历史的丰碑,时代的回响》的主题教育团课。(余宏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