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升工作标杆 加快清流发展

日期:2018-05-10 14:51 来源:清流县政府
| | | |

 

   5月7日,清流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市“践行新思想、学习新经验、建设新三明”动员会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意见。县委书记池芝发、县长张春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仕权、县政协主席邓炳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池芝发介绍了到宁德学习考察的收获和体会,并就学习实践宁德经验作了部署。他指出,宁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主政期间,进行过深邃的理论思考和丰富的探索实践,提出了一系列极具前瞻性、极富科学性的重要论点论述论断。这次我们到源头、向先进学习,充分感受到宁德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特殊感情、宁德加快赶超的强劲势头、宁德干部干事创业的良好精气神以及闽东大地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指引下所发生的可喜变化,也让我们更直观、更深切地感受到了领袖的伟大、思想的光芒、真理的力量。

    池芝发强调,要在思想认识上对焦,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深入学习“弱鸟先飞”的赶超意识,做到不甘人后。清流作为“弱鸟”的山区小县,发展基础薄弱,更需要引导全县上下解放思想、开阔眼界、理清思路,提振“先飞”的信心,强化“先飞”的意识,夯实“先飞”的基础;要在担当作为上对标,进一步推进发展高质量。深入学习“滴水穿石”的奋斗精神,做到不输起点。清流资源禀赋、趣味条件并不占优,更需要大力弘扬“滴水穿石”的奋斗精神,盯紧目标不放松,强化举措延产业,突出重点抓项目,用锲而不舍的毅力强化项目招商,用周到细致的服务优化营商环境,逐步推动产业聚集,壮大经济总量;要在工作作风上对表,进一步优化服务接地气。深入学习“四下基层”的工作经验,做到不浮表面。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实效,完善服务机制,形成工作合力。

    池芝发要求,全县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对标先进,把宁德的好经验与清流实际相结合,在思想上有触动、工作上见行动、实践上更生动,把“弱鸟先飞”、“滴水穿石”、“四下基层”的精神转化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的具体实践,拉升工作标杆,加快清流发展。(杨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