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党政考察团赴江西省石城县学习考察

日期:2018-05-28 17:11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5月28日,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率党政考察团赴江西省石城县学习考察企业服务、旅游产业、城市建设、农业观光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春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仕权,县政协主席邓炳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学习考察活动。

 

    党政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花海温泉、江西斯哌纹奇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考察资源开发、景区打造、项目运营、企业服务等情况;走进旅游(城市)展览馆,电子商务产业园,参观石城县精致县城建设的先进理念及完善的电子商务体系;深入琴江镇长乐农旅一体化示范园参观,了解推进脱贫攻坚的特色经验。

 

    考察团认为,石城县立足资源禀赋,坚持差异化发展,做优旅游文章,打响旅游品牌,在精致县城、秀美乡村、特色景区打造、提升等方面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思路和做法;推动旅游和精准扶贫深度对接,以“大数据、大扶贫、大旅游、大养老”理念建设农旅一体化示范园,实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达到了旅游发展、农业提效、群众增收的效果,具有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考察中,党政考察团与石城县就旅游发展、城市建设、精准扶贫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表示,清流县拥有丰富的资源,发展农业旅游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关键是要扬优成势,高起点搞好规划,大力度引进客商,大投入加快开发,要将石城的好理念、好做法和好经验带回去,尤其是“农业+旅游”的创新发展模式,很有借鉴意义。双方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地学习交流,促进两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杨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