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会见6.18项目成果交易会重要客商和专家

日期:2018-06-21 09:49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6月18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在福州会见了清流县邀请参加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的重要客商和专家。市长余红胜,县长张春华参加会见。

中国矿业大学教授牛永胜、福建声滔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郑声滔、厦门翼翔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澎,是本届6.18我县邀请的院士专家和重要客商。在会见牛永胜一行时,杜源生对清流县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在线监测系统建设项目、酵素系列产品开发项目给予肯定,他指出,三明生态良好,投资环境不断改善,随着产业转型步伐不断加快,合作空间更大,希望各县、市加快与科研院校对接,企业家们瞄准市场前沿,用好科技成果,继续拓展与三明的合作领域。

牛永胜、郑声滔、张志澎表示,很高兴到清流投资合作,此次签约的对接项目,是双方合作关系的良好开端,清流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未来必定有更多更好的合作在清流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载入清流社会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的史册。(巫建辉 黄启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