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科院与我县签订渔业产业技术服务合作协议

日期:2018-07-09 09:22 来源:清流畜牧水产
| | | |
    7月6日,省农科院与清流县开展渔业产业技术服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省农科院举行,省农科院副研究员罗土炎和清流县畜牧兽医水产局局长黄非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书。出席签约仪式的有省农科院质标所所长傅建炜、科技服务处副处长张明辉及农科院清流县渔业技术服务团队成员,清流县副县长胡立峰和清流县畜牧兽医水产局有关渔业技术人员共11人。
    长期以来,省农科院与清流县建立了良好的农业科技合作关系,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如清流花卉产业在省农科院的关心和支持下从无到有,发展成为清流的农业特色支柱产业,有力地推进了清流农业产业的发展。去年省农科院重点种源项目转化推进建设的澳洲鳕鱼现代渔业产业园项目落地清流县,带动了我县渔业品种优化和养殖技术提升。为进一步深化渔业产业技术合作,在院县领导的指导下,省农科院质标所与清流县水产部门密切协商,决定从渔业产业规划发展、推广渔业高效健康养殖模式、种苗繁育技术、水产品精深加工、水产质量安全等多角度、全方位开展渔业产业技术服务深度合作。此次签约,标志着渔业产业技术服务合作的正式启动,院县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将对提升清流县渔业发展水平,促进渔业产业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清流县畜牧兽医水产局  廖生枝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