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集美区区长何东宁率队到清流调研

日期:2018-07-30 09:45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7月27日,厦门市集美区区长何东宁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来清流县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县委书记池芝发,副县长陈姜、江勇、邹卫东、胡立峰、王舒,县政协副主席雷根旺参加调研座谈会。

    何东宁一行先后深入嵩口镇沧龙渔业合作社、嵩溪镇光伏农业科技示范产业园、清流一中、集美(清流)共建产业园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处,他们认真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何东宁一行认为,集美区与清流县具有良好的发展空间和合作前景,今后将加大两地交流,积极探索扶贫长效机制,开展好协作扶贫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清流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座谈会上,池芝发简要介绍了清流县基本概况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集美区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池芝发说,集美区考察团专程来清流调研,共同探讨深化扶贫合作的措施办法,携手推进对口帮扶工作纵深发展,充分体现了集美区委、区政府对清流县脱贫攻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厦门市集美区继续发扬山海协作和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把集美区的人才、资金、技术、产业等方面的优势与清流的自然资源、人文风情、支柱产业、劳动力优势相结合,在产业培育、企业融资、人才培养、劳务输转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帮扶支持,努力形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在简要介绍了集美区情况和对口帮扶清流县六年来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后,何东宁表示,做好对口帮扶工作是集美区一项义不容辞的任务,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的征途上,将倍加珍惜两地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加强双方合作。(杨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