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获第十六届“6•18”综合考评二等奖

日期:2018-07-31 08:52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日前,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三明市组委会办公室举行表彰会,清流县获第十六届“6•18”综合考评二等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清流县伊科电子有限公司、春舞枝花卉有限公司2家企业获优秀参展企业奖(全市仅9家企业)。这是“6•18”举办十六届以来,清流县取得的最佳成绩。

  回顾第十六届“6•18”,清流代表团亮点纷呈,收获满满。今年“6•18”期间,清流县组织春舞枝花卉、伊科电子、双叶股份、东莹化工、爱珍豆腐皮等5家企业参展,参展产品5大类30多个品种。春舞枝花卉公司的电商互动平台、花饼花茶、花盆绿植、多肉植物,伊科电子公司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在线监测系统等产品,在三明展馆入口处两侧展示,异常醒目,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当天,有7位专家和重要客商前来参会,其中:中国矿业大学的牛永胜教授、刘虎博士组成的专家团队,厦门翼翔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澎、福建声滔实业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郑声滔、执行总裁江俊声等重要客商及企业代表受到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等市领导会见。

  展会期间,在福州梅园酒店举办了第十六届“6•18” 清流县(福州)项目对接会暨签约仪式。中国矿业大学、三明市农科院、中环智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翼翔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声滔实业投资集团等20多家科研院校及企业开展了项目对接活动。对接会上,举行了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在线监测系统建设项目、酵素系列产品开发项目、速生型蔬菜及药用植物品种选育等3个项目的签约仪式。

  在今年“6•18”项目对接会上,清流县共对接项目81项,总投资18.86亿元。其中:合同项目67项,总投资15.86亿元;协议项目14项,总投资3.0亿元。报送入列市投资指南的招商项目23个,完成市组委会任务的153.3%,征集企业技术需求18项,完成市组委会任务的18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