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安排部署2018年征兵工作

日期:2018-08-01 15:55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7月27日,在收听收看省、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清流县随即召开全县征兵工作会议。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刘先松,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县长胡立锋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度征兵工作情况,并对今年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征兵工作,是各级政府的重要职能,是兵役机关的主责主业,也是强国梦、强军梦的前提、基础。当前,2018年征兵工作已全面展开,时间紧、任务重、政策性强,工作要求高。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政治要求,是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时代要求,是推进我县征兵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保证,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对待征兵工作任务;要增强征兵准备的“扎实性”,强化体检定兵的“规范性”,把握政策标准的“准确性”,执行法规制度的“严肃性”,维护征兵命令的“权威性”,以严格的军事要求,持续提升征兵工作质量;要强化责任落实、协调配合、督导检查,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全面履行征兵工作职责;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工作落实,为确保我县征兵工作全面提质增效奠定坚实的基础。(余宏燕/文;巫建辉/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