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日期:2018-08-04 15:58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8月3日,清流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成员单位(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上半年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并就进一步深化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为迎接下个月的中央督导做好准备。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春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阳圣雄,副县长江勇参加会议。

张春华强调三点意见:一要认清形势,提升站位,进一步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乡(镇)、各有关单位要从讲政治和顾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斗争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把专项斗争引向深入。二要明确要求,抓住关键,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要持续加大打击力度;要持续营造浩大声势;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强化督查,落实责任,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要层层压实责任。要知责明责、履职尽责,层层传导压力。要强化督导考核。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纳入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考核体系。要提升综合成效。以专项斗争为抓手,全力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强化社会治安问题整治,为全县项目建设营造一个更加和谐稳定的经济环境。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阳圣雄总结回顾上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成员单位、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领导、派出所所长参加了会议。(吴火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