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长张春华调研推进重点项目征迁攻坚大会战工作

日期:2018-08-10 09:06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8月7日,清流县长张春华、副县长陈姜一行到龙津镇督促推进重点项目征迁攻坚大会战工作,研究推进项目征迁工作的措施和办法,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张春华一行深入浦梅铁路站前广场、闽江防洪堤三明段一期C4标段项目、俞坊水库等重点项目征迁现场,实地了解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明确工作思路,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春华强调,土地是项目建设的最关键要素之一,是保障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圆满实施的前提条件。目前,在全县开展的重点项目征迁攻坚大会战中,龙津镇涉及征迁难题的有东莹化工小钢瓶生产等重点项目6个,征地拆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

  张春华要求,龙津镇党委、政府务必高度重视、统一认识,明确职责、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统筹推进,集中力量解决一批征迁难题,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早日开工、竣工,为清流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要素保障。

  据悉,为深入开展重点项目征迁攻坚大会战工作,龙津镇党委、政府按照建立“一个项目,一名责任领导,一套班子领导,一抓到底”的“四个一”机制等要求,第一时间成立龙津镇重点项目征迁攻坚大会战指挥部,总指挥部下设闽江防洪堤项目征迁项目等6个攻坚组,采取定目标、定任务、定措施、定时限、定责任的“五定”工作法,实行挂图作战,强化督查通报,确保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办公,保障征迁工作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