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首届七夕桂花文化节开幕

日期:2018-08-22 11:16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李家乡以“水”灵魂活泼的性格,用一汪冷泉,迎接八方来客,打造乡村旅游名片地的同时,林畲乡则举办首届七夕桂花文化节,以“花”高雅娇艳的身姿,结合七夕情人节做足“花样”文章,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观光游玩。


8月17日,我县首届七夕桂花文化节在林畲乡中华桂花文化园举行,县政协主席邓炳辉、副县长周美华参加开幕仪式。活动现场,我们看到虽然桂园的桂花还没盛开,但林畲乡的特色桂花文化、景色还是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观光游玩,特别是我县非遗文化李家五经魁民俗表演,更是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纷纷掏出相机,记录下这些美好的画面。

省桂花小镇评审专家 叶穗山:(林畲)是我们省第二批省级特色小镇,实地看一下,大家感觉到这个地方真好,而且这个桂花园它还不光是一个植物园,实际上它是一个文化园、观光园、植物园的一种综合开发体。

三明学院教授 蔡登秋:桂园种类的品种比较多,相关的桂园文化积淀,包括牌匾,包括桂园的相关文化辅助设施可以说是比较丰富,而且底蕴比较深厚。

此次文化节由林畲乡人民政府主办,以“我们的节日——‘浪漫七夕 相约桂园’”为主题,旨在以文化引领、民俗挖掘、旅游推介为切入点,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多种业态与乡村旅游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我县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我县乡村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