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组团参加厦门“9.8”国际投洽会取得成效

日期:2018-09-09 11:18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9月6日—8日,清流县组团参加在厦门举行的第20届“9.8”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县领导池芝发,张春华,刘远隆、陈荣辉、邹卫东、王舒参加投洽会。在厦洽会期间,清流代表团积极开展各项招商工作,并取得成效。

9月7日,三明市在厦门举行投资三明企业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市长余红胜,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刚,副市长张元明,市政协副主席陈欣出席活动,县委书记池芝发,县长张春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远隆参加项目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张春华向在场的企业家们就清流重点产业(项目)进行推介。清流有着内陆鼓浪屿的美誉,有着良好的发展优势,不仅享受中央苏区、“双创”等国家政策,而且生态良好,资源丰富,交通便捷,产业基础扎实,极具发展潜力。清流萤石矿储备丰厚,在氟化工产业方面优势明显;清流旅游资源丰富,有着“南有台湾日月潭,北有清流九龙湖”的说法,而县内常年恒温的冷泉和世界少有的含氡温泉资源也有待开发利用。清流特色农业非常发达,清流鲜切花、清流肉羊、清流溪鱼、清流豆腐皮、赖坊花生等本土特色农产品形成品牌产销全国。清流县委、县政府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保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让大家在清流生活舒心、投资放心、发展顺心。欢迎有意向的企业家前往清流考察访问、洽谈项目,投资兴业。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签约的项目为烤鳗加工项目,县委书记芝发见证签约仪式。记者了解到,该项目总投资750万美元,分两期完成。第一期建设年加工1500吨烤鳗生产线及配套设施,(其中加工常规产品1000吨,深加工产品500吨),产值2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亿元。第二期扩建到年加工2500吨产能(加工常规产品2000吨,深加工产品500吨),产值4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5亿元。(杨颖 黄启鹏 余土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