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召开县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

日期:2018-09-17 10:24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9月14日,清流召开县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和市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县委常委会精神,交流加强清流县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经验做法,研究部署进一步推进清流县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任务和措施。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直机关党工委书记谢锦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机关工委委员、县委党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直机关各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党办主任(负责人)、部分党支部代表、县税务局联合党委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落实“两个坚决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大学习”作为长期任务,推动学习新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严格执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制度,加强机关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省委、市委、县委实施办法;要聚力解决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围绕巡视巡察和日常工作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逐条逐项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责任领导,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整改、带头落实,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有问题早发现、早整改,没问题就抓规范、抓提升。

会议要求,要推动政治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压实责任,坚持“书记抓、抓书记”,强化督查,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限期整改,聚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目标,推动机关体制机制创新,切实为清流的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赶超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县政协、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县国土局、林业局、县商务局和县供电有限公司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会前,县直机关各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负责人)还参观了县商务局、林业局、国土局三个党建示范点,学习支部联合共建、轮值“书记”、党员星级目标管理等经验做法。(巫建辉 罗春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