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召开全县森林防火演练暨合作造林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09-21 16:15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9月20日,清流召开全县森林防火演练暨合作造林工作推进会,总结今年来林业工作开展情况,剖析存在的问题,全力做好森林防火、“合作造林”工作,为坚决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基础。

  清流县县长张春华,县委副书记李光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兴荣,副县长邹卫东,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分管领导、林业站长,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春华指出,做好林业工作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实际行动,全县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抢抓机遇,奋力拼搏,为推进清流生态文明建设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出贡献。

  张春华强调,一要坚决守住底线,全力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充分认识森林防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护林防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各项措施,狠抓组织领导、宣传教育、责任追究,务必把防火责任落到实处,确保森林防火工作总体平稳。二要巩固林改成果,推动林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以改革创新为抓手,提升合作造林的认识,以强村富民为目标,加快推进合作造林,以合作造林为契机,推动集体林权改革纵深发展。

  会上,邹卫东副县长通报了清流县林业工作进展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长校镇的森林防火演练、参观学习了长校村合作造林示范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