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成立乡村讲师团 全面兴起“大学习”热潮

日期:2018-09-25 15:57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9月21日,清流县乡村讲师团成立暨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新时代清流乡村振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廖祥初,副县长周美华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对《清流县设立乡村讲师团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实施方案(试行)》和《清流县乡村讲师团管理办法(试行)》做了说明。

  会议指出,成立乡村讲师团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新时代清流乡村振兴的一项创新举措,也是我县思想理论工作的一次积极探索。

   

  会议强调,乡村讲师团还处于探索实践的阶段,许多工作机制和方法需要进一步的完善提升。各乡(镇)、各部门高度重视做好乡村讲师团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创新活动载体,提高宣讲吸引力,加大宣传力度,扩大讲师团影响力,做好工作总结,增强宣讲创造力,努力把乡村讲师团建设成为深入宣传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阵地,成为助力脱贫攻坚的有效抓手,成为正确引领乡风文明的重要平台,成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渠道,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强大的政策、法规、智力和文化支持。

  会议期间,廖祥初还为我县乡村讲师团和6支宣讲小分队授旗。(巫建辉 余宏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